资本杂志访问
08 Jan, 2022

香港著名财经媒体<<资本杂志>>访问胜利证券Responsible Officer - Kennix Chan 大谈企业成功之道。

“不同于坊间只著重证券业务的券商,胜利证券是以私人银行来作发展定位。 ”

自2018年集团在香港上市后,胜利大力发展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业务。在2020年,胜利获债券通批准为合资格投资者,进一步发展在岸固定收益市场。2021年胜利更成为香港首家本地券商获中国证监会认可成为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可以在中国证券市场进行投资,尽享中国资本市场的完善发展优势。

“今日的胜利证券不单单扎根香港,业务还拓展到内地、新加坡和日本市场,大张旗鼓地走出香港闯进东南亚市场,为环球金融的全球布局作准备。而未来,我们更希望提倡人生规划的理念,理财应该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懂得的学问,所以我们会针对一些年轻的客户发展新产品,为更多人成就理想未来。”

访问内容连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bkSONdQO0&t=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