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雜誌訪問
08 Jan, 2022

香港著名財經媒體<<資本雜誌>>訪問勝利證券Responsible Officer - Kennix Chan 大談企業成功之道。

「不同於坊間只著重證券業務的券商,勝利證券是以私人銀行來作發展定位。 」

自2018年集團在香港上市後,勝利大力發展資產管理及財富管理業務。在2020年,勝利獲債券通批准為合資格投資者,進一步發展在岸固定收益市場。2021年勝利更成為香港首家本地券商獲中國證監會認可成為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可以在中國證券市場進行投資,盡享中國資本市場的完善發展優勢。

“今日的勝利證券不單單紮根香港,業務還拓展到內地、新加坡和日本市場,大張旗鼓地走出香港闖進東南亞市場,為環球金融的全球佈局作準備。而未來,我們更希望提倡人生規劃的理念,理財應該是每一個人都需要懂得的學問,所以我們會針對一些年輕的客戶發展新產品,為更多人成就理想未來。”

訪問內容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bkSONdQO0&t=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