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持股计划
胜利透过度身订制切合企业需要的计划及信托架构,并为员工激励计划提供不同程度的管理及行政服务,以达至激励员工的积极参与性及业绩表现。
管理您的员工激励计划
持股计划管理系统ESOP System

通过胜利的专业及全面的员工激励计划管理服务及系统,企业可以有效地推行并执行计划:从个性化方案设计到实施,至行政管理及为参与者处理股票交易等,都能一一实现。胜利证券在港拥有超过50年历史,多年来为企业客户策划及管理资产,并按企业所需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计划以发挥最大的价值。

「员工」是企业的重要资产之一,为了吸引、保留和激励人才及骨干员工,不少公司近年积极推行及设立「员工激励计划」,成为企业提高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员工的稳定性和忠诚度的一种常用激励方案。这种长期激励机制让员工持有其公司的股票或期权,共同分享企业的未来收益及成果。

员工激励计划的设置包括股份奖励计划、购股权计划、股份购买计划等。在设立计划时,我们根据企业的行业特点和企业自身的需求量身定制计划内容,包括期限、授予及归属时间安排、参与人的确定依据及范围、触发条件如按业绩表现或年资分配等,以达至激励员工的积极参与性及业绩表现。胜利ESOP管理系统的灵活性及定制功能正好满足各种计划的设定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