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证券 x 南方东英 虚拟资产投资讲座 反应热烈 吸引逾百位投资者出席
05 Dec, 2023

(香港第一间持牌虚拟资产券商*)

(2023年12月5日) 扎根香港50年的胜利证券(股份代号:8540.HK)与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携手举行虚拟资产投资讲座,成功吸引近100名人士出席。在两个小时的研讨会中,不同领域专家分享了他们在虚拟资产方面的专业知识,并深入探讨了最前瞻的投资热话。

胜利证券执行董事陈沛泉(Kennix)以持牌人身份与参加者分享了虚拟资产合规投资方式,及如何有效保障客户资产安全。Kennix更表示,为了更好地了解参加者的投资习惯及需求,我们对参加者进行了相关研调。结果显示,逾4成的参加者表示从未参与虚拟资产交易;此外,在选择虚拟资产交易服务供应商时,该公司是否持牌成为他们的优先考虑因素。由此可见面对投资者对虚拟资产服务的殷切需求,有效地监管虚拟资产行业是有必要的。

南方东英资产管理销售及产品策略部高级副总裁李溢琳(Barbara)亦阐述了如何透过ETF投资虚拟资产参与到这一新兴市场。VDX 首席战略官陈辰(Paolo) 也为参加者提供了对虚拟资产主要趋势的全面了解。此外,EMC Labs联合创始人商思林分析了如何透过链上数据洞察比特币的长期周期价值。

 

-------------------------------------------- 完 -------------------------------------------

备注:

*香港第一间持牌法团获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批准可向零售投资者提供虚拟资产交易、谘询及资产管理服务。牌照详情请参照证监会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