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
為摯愛及家人帶來保障

人壽保險的目的是在投保人身故後為其家人或受養人提供財務保障,當不幸降臨時,人壽保險可提供一次性或定期賠償,提供給在世的親人或子女一個安穏的生活,更是給家人的最大最終的愛,更可為摯親提供財務保障,包括應付按揭及家庭支出、教育需要、公司營運等,讓摯愛的生活得到可靠的保障。不同的人壽險計劃更可讓投保人按需要於不同階段調整投保額或提取紅利等,以應付不時之需。

傳承財富

人壽保險除了提供個人終身保障外,更可作為累積及承傳財富的方案之一。您可透過保險計劃按意願將財產分配給屬意的繼承人,確保財富得以傳承外,更無須經過遺產索償凍結等程序,即時為家人帶來財務支援。此外,透過特長累積保障期更可獲得豐厚的回報,達至有效管理財富、資產增值及家庭目標。

勝利保險的專業團隊能替您從眾多壽險產品中選擇最切合您所需的保險計劃,讓您後顧無憂,全力實踐人生目標。

探索我們提供的一系列人壽保險計劃,助您實踐人生目標。

需要幫助?立即與我們聯絡!